— 阿秃夫人 —

【德哈】我也不算很有钱(甜品店老板德X网红博主哈)

【合集】母猪生产器

原梗

1. 
Harry是个和某网站签约的美食分享主播。说实在的,他不喜欢这份工作,可是这工作能赚钱,也不算累。 
他从初中开始就在为校球队踢球,并且还是受教练喜爱被队友依赖对队长,一直到大学前,所有人都以为Harry会考个体校继续踢球,可他跑去考了个多媒体专业,和以前的踢球一丁点关系都没有。大学毕业之后的Harry在一家企业干了一段时间,老板不知道为什么讨厌他的要死,实习期一结束就把他赶走了。 
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浪费了一星期,Harry翻出了还在上学时买的摄像机,约上同为失业者的Ron准备拍点东西做个网红。 
2. 
Draco Malfoy,一个人帅高学历的抢手货,不想被公司束缚跑去自己创业。在做下创业这个决定后,Draco躺在床上开始思考自己要往哪个方向发展,想到睡着也没想好。 
那天晚上,Draco梦见自己被关在用饼干糖果摞成的房子里,黑头发黑袍子的巫师用大锅煮着冒泡的粉色药剂,嘴里还在不停咒骂。 
第二天醒来,Draco决定自己要开一家甜品店。 
3. 
“今天要去的是一家开业半年多,每天生意火爆的甜品店。很多人在网上留言让我一定要去,所以今天我和Ron准备去看一看。” 
Harry走在路上,摄像机举在他的胸口,敬业的录下主人的话后被盖上了防尘盖。 
“Hermione和我说过那家店,说了无数次那里的甜甜圈有多好吃。” 
Ron翻了一个白眼,他觉得女朋友比起他更喜欢甜甜圈。 
Hermione是Ron从高中起就开始谈的女友,一直到现在也恩恩爱爱。相比之下有了两段失败恋情不想再谈恋爱的Harry就寂寞多了。 
“是嘛。” 
说不定Hermione觉得你比起她更喜欢鸡腿。 
Harry把这句话压在心底没有说出来。 
4. 
“我们到了。” 
Harry重新打开了摄像机,把装潢的过分华丽的店面扫了一遍。 
“它装修的看上去有点......夸张。” 
Ron咽了口口水。 
要不是知道这是个甜品店,不然说它是高级皇室御用成衣店都可以。 
“这种店真的会卖十二元三个装的甜甜圈吗?” 
Ron继续说,从他和Harry从半年前到现在收到的留言里看,这家店大受欢迎的甜甜圈一直都是这个价钱,从来没有变过,便宜的让人不敢置信。 
“我和店主已经提前约好了,我们可以找他聊聊。” 
Harry先迈出一布,推开了店门,店内的装修和外面一样华丽到夸张。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Potter先生,我是Malfoy,这家店的老板兼店长。” 
Harry两只脚刚全部跨进店里,就有一个西装革履梳着金色背头的男性朝他走来,并且伸出了右手做自我介绍。 
“你好,Malfoy先生。没想到店主会是这么年轻的一个人。” 
Harry握上Draco的手礼貌的回话。 
两人这么一来二去,Ron就被晾在了一边,他对这个收走女朋友好感和好朋友好感的孔雀男印象奇差无比。 
5. 
虽然两个男生一顿能吃很多,不过Draco放在桌上摞成小山高的甜甜圈也有些太多了。 
“这个......好像有点多?” 
Harry呼吸到的空气完全变成了名为幸福的甜腻的味道,让他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没关系,每个咬一口就可以了。” 
Draco的败家言论显然把每个月没多少工资不爱浪费粮食的Harry吓到了。 
Ron没有加入两人的交谈,自顾自的开始吃了起来,不是那两人不理他,是他不屑讲话。 
“这是柠檬酸奶,那是草莓焦糖......” 
Harry每吃一个Draco就介绍一个,并且不断把Harry手中咬过一口的甜甜圈拿到一边,赛一个新的有完美形状的甜甜圈给对方。 
“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甜甜圈,而为它们的样子也很漂亮。” 
Harry在咬上第七个甜甜圈时开口,并且乘Draco不注意,把手中苹果焦糖口味的甜甜圈快速吃完了,这是他最喜欢的口味,只吃一口就太可惜了。 
“不错吧,我店里的所有甜品都很好吃,不过甜甜圈是最棒的。” 
Draco双手环臂,语气和脸色颇为骄傲。Ron看到他这幅德行心里的不爽快要爆炸,继续埋头狂吃,把甜甜圈当成Draco狂嚼解气。 
“为什么要买这么便宜?这种级别的甜甜圈就算再贵也会有不少客人。这样挣得很少吧。” 
Harry在一堆甜甜圈中又成功找出了一个苹果焦糖口味的开始嚼吧嚼吧,虽然吃的正在劲头上,但他也没有忘记自己这次来需要问的最重要的问题。 
“我挣得少,可是我过得很开心。” 
Draco的话让Harry噎了一下,Ron在一边干笑了几声。 
“因为我自己......” 
Draco抬头看了一会Harry因为抓了几个甜甜圈留下亮晶晶的糖分残留物的手后开口。 
“告诉你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有钱,有一点点吧,不是很多钱啦,就是十座庄园。” 
6. 
“什么?” 
Harry觉得自己摄入太多糖分听力出现了问题。 
“骗人吧!” 
Ron直接叫了出来,手里的半个甜甜圈掉在了桌上。他们家一共八个人,挤在不大的两层老式小洋房里,说得好听是洋房,其实就是两层两室户,还是Ron爸爸单位分配的老到不能再老只比危房安全点的房子而已。 
“没有,是真的。” 
Draco皱起了眉头。 
“十座庄园啊,你们聊,你们继续聊。” 
Harry开始闷头吃甜甜圈,三口一个,紧接着继续吃下一个。 
虽然说继续聊,可是Harry和Ron都被有钱人打击到脑子里一片空白只知道往嘴里塞东西,Draco也没有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的习惯,一种叫沉默的东西渐渐包围了三人。 
“希望你们今天拍到了好视频。” 
Harry两人消灭掉了桌上三分之二的甜甜圈,坐在原位消化了一会就起身和Draco道别,Draco把他们送到了店门口,还及其绅士的帮Harry开了门。 
“欢迎下次光临,我很期待下次能在店里再见到你。” 
Draco再次和Harry握手,Harry点头后想抽出手却失败了。 
“我们店里还能提供外卖服务,这是号码,想吃的时候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就好了。” 
Draco无视Harry疑惑的眼神,把一张纸条塞进了对方的上衣口袋。 
7. 
Harry坐在电脑前剪着昨天刚拍完的视频,屏幕上侃侃而谈糖果有多美妙多优秀的长胡子老头让他昏昏欲睡。 
肚子发出抗议的声音,可是Harry又懒得去煮东西,他想吃点甜的东西。双手仿佛有自己的思想一样,Hatty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按完那个陌生的号码并且拨打了出去。 
“你好。” 
电话被接通后Harry迅速挂了电话,现在都快一点了,他还打电话让别人送甜甜圈上门是脑子坏了吗? 
浑浑噩噩的看了一会电脑半点进度都没有,Harry喝光手边水杯里的所有水选择睡觉。刚从椅子上站起来,Harry家的门铃就响了起来。 
“外卖。” 
门外是大半夜也坚持穿西装的Draco,手里拿着白底烫金的甜甜圈盒,甜腻的味道一开门就钻进了Harry的鼻子里。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Draco举了举手里的甜甜圈,没等屋子主人回答就自己走了进去,熟门熟路的换上拖鞋脱下外套坐到了沙发上。 
8. 
Draco开始每天坚持给Harry送甜甜圈,不过不是凌晨一点,而是正好是饭点的六点,除了甜甜圈他还会带来一些蔬菜和肉,在Harry的阻拦下做晚饭。 
一个月之后,Ron知道了Harry和那个孔雀炫富男交往的消息,一口气没喘过来两眼一黑倒了下来,还好Hermione就在他身边,靠大力掐人中把Ron掐醒了。 
“你第一次是怎么知道我家住哪的?” 
Harry搬到Draco常住的农庄后才想到这个问题。 
“我有一个朋友叫Pansy,她有一个朋友叫Hermione Granger。” 
Draco绝对不会告诉Harry他通过看Pansy手机看Hermione手机看到Harry照片然后一见钟情,死缠烂打才让Pansy让Hermione在Ron身边吹枕边风,让他们决定来自己店里进行拍摄,在见面第一天的当晚又死缠烂打拿到了Harry的住址。 
9. 
Harry有一天收到了一条留言'Po主的主业是拍视频,怎么会有那么多钱穿名牌?' 
因为我的男朋友是一只花孔雀,他希望我也是。 
Harry抽抽嘴角,在心里说到,不过手机上打出的是另一行字。 
“我也不算有钱,我就是有十座农庄。” 
 

我更新了 求求大家不要再取关我了qwq

评论(31)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8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