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秃夫人 —

【德哈】两个小段子

《我要告诉我爸爸》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Potter不愿意和我交朋友。”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Potter今天踢了我一脚。”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Poter今天打了一拳。”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Potter不和我说话。”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我恋爱了。”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我的男友是Potter。”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我要和Potter结婚。”
Draco:“我要告诉我爸爸,我和Potter很幸福。”

《巫师讨厌人类》
Draco是一名巫师,不能让普通人类知道的,仅存于世的巫师之一。
高超的魔法、优越的外表、特殊的身份,这一切都让Draco为自己感到骄傲。
第一个一百年是这样的,第二个一百年是这样的......现在是第七个一百年,Draco依旧如此,不过他的骄傲里多了一份叫做寂寞的东西。
在离第八个一百年还有五十年的时候,Draco捡到了一个人类幼崽。
作为巫师,对于人类的厌恶是极其必要的,作为一个优秀的巫师,Draco对人类的厌恶简直到了一种过分的极致。
这一次,Draco有一个计划。
他要把这个人类幼崽带在身边,把他养大,告诉他一切有关人类不好的东西,给他所有他想要的,在他离不开自己的时候把他扔回那群人类当中。
Draco这么做了,并且他怕自己分不清自己的人类幼崽和其他幼崽,在自己捡到的那个人类的额头上用魔法留下了一道闪电形的疤痕,因为在捡到他的这一天一直在打雷。
Draco给他取名叫Harry。
到Harry二十岁,Draco依照他的计划把Harry扔出了他住着的森林,Harry被扔到的小镇对巫师的厌恶和Draco对人类的厌恶有过之而不及。
Draco变回了一个人生活的日子,虽然二十年对他来说只是一瞬间,可是Harry进入他的生活并且把它完全搅乱了。
Draco努力让自己不去想,熬过了一段时间,他决定把Harry带回自己身边。
离把Harry一个人扔在外面已经过了将近十年。
Draco到了镇上又离开了,他收拾了行李准备去一个远到足够他忘记这片森林和那个小镇。
Draco讨厌人类,他们恶心又贪婪,和那个因为他而不复存在的小镇以及居民一样。
Draco讨厌人类,他们脆弱又弱小,和那个已经死了快两年的Harry一样。


别取关我!求求你们了!别取关!我流泪了!
【《巫师讨厌人类》会正式写短篇或者中篇吧,安排上了】

评论(9)
热度(102)

2018-08-29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