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秃夫人 —

【德哈】麻瓜饮料研究计划

不要在意时间段,小甜饼负责甜就好(:ᘌꇤ⁐ꃳ 三

【合集】母猪生产器

Hogwarts有不少让Harry头痛的事,比如Hermione对考试的絮絮叨叨,比如随时随地恨不得盯着自己扣分的Snape,还比如经常能让他感到绝望的占卜课作业.....这些头痛的事里还包括Ron的两个哥哥——那对双胞胎的恶作剧。

除了那些崇拜Wealsy双胞胎奋勇献身的粉丝们,Ron和Harry也经常会被那两只游走球当作试验品来实验他们的新发明是否有用。

当然,Harry是被迫的。每次当他身上开始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时,他才会发现自己成为了Wealsy兄弟的实验品。


“你是怎么回事?”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Harry下意识的回头。

“Potter,你闻上去就像过期的糖浆。”

Harry还没开口,站在他身后的灯泡大脑袋又开口补充了一句。

“你很闲么?Malfoy的鼻子也出问题了吗?”

Harry翻了个白眼,他最近被Hermione的“督促学习计划”逼得整个人焦躁了不少。

“我以为貂这样的动物鼻子都很灵敏。”

Ron凑到Harry身边,用手放在嘴边靠近Harry耳朵做出一副讲悄悄话的样子,但说话的声音并不轻,完美的传进了Draco的耳朵里。

“闭嘴,Wealsy。”

Draco狠狠瞪了一眼Ron。他对Wealsy的厌恶夸张到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过来。”

向前迈了一步,Draco挤开Ron,蹭到Harry身边向他翻了个白眼,然后扯着一脸烦躁的Harry走出教室。

“嘿,放开他!”

Ron恨不得把那只扣在Harry手腕的手砍下来。

“你在喊什么呢?”

Hermione抱着一叠书走到Ron面前。看到女友怀里的书Ron咽了口口水。

“额......Harry被Malfoy拉走了。Hermione你拿着不重么?”

“当然重了。”

Hermione刚说完就把怀里的书扔进Ron怀里。

“走吧,是时候给你补课了。”

这句话彻底打消了Ron想要把Harry从邪恶反派Malfoy救出来的想法,他连自己都救不了。

“哦,我就是一只家养小精灵。不,我的女友还会拯救家养小精灵,但她却不拯救我,我连家养小精灵都比不上......”

“你在说什么?”

Hermione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让Ron闭上了嘴。Fred和George就是以弟弟和弟弟女友为灵感,做出了现在大火的瞪眼闭嘴糖。


Harry被Draco抓着,一路被拉进了有求必应屋。

“你干什么,Malfoy?”

Harry艰难地反手抽出魔杖,在有求必应屋的门关上后大有一种准备和Draco斗个你死我活的感觉。

“你身上是什么味道,Potter?”

Draco没有在意那根抵在自己小腹的魔杖,松开抓着Harry的手,把他压在墙上,从Harry的头顶开始一直闻到他的耳后,继而往下把鼻子埋在Harry颈窝里。

“味道?我昨天晚上洗过澡。”

Harry举起一只手臂放到面前仔细闻了闻,一点奇怪的味道都没有,不如说Draco身上的香水味更重一点。

“你今天香水喷的有点多。”

Harry皱着眉,试着想要推开脖子里的那颗脑袋。

“不,你今天绝对不一样。”

Draco把手伸进Harry衬衫里,准备闻闻Harry身上的这股味道是不是比脖子里还要浓。

Harry果断的拍开在那只自己腰里上下摩挲的手。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深吸一口气后用肩膀撞开了贴在自己身上的那张狗皮膏药。

“Fred和George和我说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新发明。”

“哦,他们每隔十几天就会有一个伟大的新发明。那个会让我头发变色的,会让你长出耳朵的,会让我们看见奇怪红线的......”

Wealsy双胞胎的效率的确是高,连Draco都不得不感叹。

“Potter......”

“干嘛?”

“你在冒泡。”

Draco的话让Harry陷入了沉默。

“你再说一遍,我在什么?”

做了几次深呼吸,Harry问到。

“你在冒泡,Potter。透明的,带着过期糖浆味道的泡。”

Harry刚想开口质疑,一个嗝就从他的嗓子眼里跑出来和Draco打招呼。

“这是......可乐?”

咂吧了几下嘴,Harry很肯定他嘴里是一股浓浓的可乐味。

“那是什么,魔药吗?”

高贵的Malfoy自然不知道身为麻瓜饮料的可乐是什么。

“不,是一种麻瓜饮料。很甜很多气。”

果不其然,Harry看到Draco脸上出现了一个难以言语的纠结又嫌弃的表情。

“你......”

Harry的嘴刚张开就被Draco用嘴堵住,不属于自己的那条舌头几乎要伸到他的嗓子口,凶狠的逛过一圈后,Draco的舌头一卷,把Harry的卷进自己嘴里。

“这是我吃过的最恶心的麻瓜食物。”

舔了舔残留着甜腻味道的嘴唇,Draco皱着眉头开始发表感想。

“你还吃过别的麻瓜食物,别开玩笑了?”

“Harry Potter。”

Draco的回答让Harry瞬间举起魔杖。

“你给我闭嘴。”

Draco握住Harry拿着魔杖的手,轻而易举的就把那根魔杖抽了出来,颇为顺手地收进了自己放着魔杖的内袋。

“你不是讨厌麻瓜食物么?我现在可是不知道多少可乐组成的。”

“我刚刚想到了一个新的论文课题。”

Draco答非所问,用牙齿在Harry的锁骨上轻轻啃咬。

“什么?”

衣服都快脱完了再拒绝就是矫情,于是Harry选择握上Draco的手。

“麻瓜饮料研究计划。”


从有求必应屋走出来时正好赶上晚饭,Harry整了整衣领就走向了食堂,坐到了怀里还抱着书欲哭无泪的Ron身边。

“Draco你怎么了?”

Draco第一次感受到了肚子里气太足而导致一直打嗝的痛苦,他偷瞄了一眼美滋滋的喝着南瓜汤的Harry后摇了摇头,表示Pansy不用再继续关心他。


“哦,你看上去精神不错。”

“听说Malfoy闻到你身上不同寻常的味道。”

饭后,双胞胎把Harry拉到小角落,脸上写满了期待两个字。

“你们不是都知道了。”

“哦不,我的救世主啊!”

“只有Malfoy闻到了。”

“我们的小弟弟什么都没闻到。”

“这是一次失败的实验。”

看着抱成一团装出一副难受表情的双胞胎,Harry忍不住打了一个嗝。

“这次你们做的这是什么?”

Draco臭着脸不停打嗝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玩了,让Harry对这个新的恶作剧道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暂时决定叫。”

“气泡模拟糖!”

“不过看这样子。”

“叫打嗝模拟糖也不错!”


【头发变色是一个很久以前写过的甜饼,看见红线是一个之后想写的短篇】

评论
热度(92)

2018-10-29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