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秃夫人 —

【锤基】今天大锤失忆了吗

好久不见的题目格式

【合集】母猪生产器

“亲爱的!”

Loki窝在沙发里,把蜷在另一边抱着自己手的Thor当作空气。

“你喝水的样子都这么美!”

Thor一脸痴迷的看着Loki。这个优雅美丽的男人,是他的爱人。

Loki一口气喝完杯子里的水,把空水杯递给Thor,示意他放到茶几上。

Thor接过杯子后把那杯子放在手里反复摩挲,把嘴唇贴上杯口的那一处水渍。

这动作让Loki把身侧的靠垫用力砸在Thor脸上。

Thor上周下班时出了车祸,撞到了脑子,失忆了。并且他非常坚决的说他的主治医生Loki是自己的男友,说什么都不肯松开抱着Loki的手。在那个上了年纪却不失美丽的女性Frigga——Thor的母亲的请求下,Loki把这个大麻烦带回了自己家。

Thor失忆后的症状非常特殊,他经常会用话剧腔调讲话,会觉得自己是个神祗,会觉得自己是个医生,有的时候还会觉得自己是个黑帮老大,有的时候甚至会踮起脚尖在Loki身边跳舞,觉得自己是个芭蕾男神......总之,有非常多的身份非常多的人格,多的令人难以置信。

刚开始Loki还觉得挺好玩,时间久了之后,Loki时常会把手指按到颈动脉上,手指下传来的跳动才能让他确定自己没有被烦死。


“Thor,你过来。”

“你要叫我哥哥,弟弟怎么可以对兄长直呼其名?”

“哥哥会把兄弟的内裤放在被子里?”

“会。”

Loki又一次找不到自己换下的内裤,又一次推开Thor的房门掀开他的被子,六条内裤凌乱的团在床上,Loki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他的。

“你怎么把内裤放在我这里?”

Thor面不改色地说,语气里甚至带着点点埋怨的味道。他站在Loki身后,手慢慢的抬起,一点点的挪到了身前那人腰上。

“你到底是失忆了还是你本来就是个神经病?”

Loki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见不到一点疑惑的影子,把这疑问句称作肯定句更加合适。

“我没有失忆,我爱你。”

“是吗?哥哥?”

Loki任凭Thor用手臂把自己圈起来,也没有躲开那颗在自己耳后一啄一啄的头。

说实话,Thor除了脑子有问题之外,其他都让Loki觉得满意,英俊的多金男,他还有个让自己难以把拒绝两字说出口的母亲。

心里打着不好主意,Loki便答应了Frigga的请求,让Thor搬来和自己住。不过他现在有些后悔。

“别再拿我的东西。”

Loki扯开腰上的手,把那几条内裤揣进自己怀里。

“其实你是狗吧,那么喜欢叼东西进窝。”

Loki把Thor的金发揉乱,头发在指尖划过的感觉让他心情愉悦。Thor蹭了蹭Loki的手,颇为配合的扑倒他‘主人’的颈窝里闻了闻,还乐滋滋的舔了一口。

又费了不少力气,Loki才得以离开Thor的房间。


Loki是要上班的,职业是吃力不讨好的医生。有的时候刚躺上床,就会被一个电话叫去医院。随叫随到的医生职业被Loki讨厌到了极点。可惜生活如此残酷,他没办法做到因为自己不喜欢就辞职这种事。

现在身边又多了一个粘人的金毛,金毛不能接受自己要在漫长的白天离开Loki独自一人在家,Loki只能每天带着他一起上班,把他塞在自己办公室里一天。多亏了金钱无底线的力量,Thor身上套上了一个特殊性质病人的名号,名正言顺的待在Loki的办公室里。

多一个人不算什么,让人头痛的是,Thor有时会在Loki工作期间切换成非常麻烦的角色。

“放开我。”

Loki被Thor抱在腿上,用熊抱熊的姿势坐在椅子上,而他的午休时间还有五分钟不到。

“不。我不允许你单独和别人接触。”

这种状态下的Thor让Loki分分钟想把他捅死。

“你可以坐在边上,我要工作。你是缺爱的小女孩吗?嗯?公主?”

Loki翻了一个白眼,Thor浑身肌肉一副力气很大的样子,事实上的确实很大,各方面都很大。Loki觉得自己的腰都快要被勒断了。

午休结束,一向以优雅著称的Loki医生气喘吁吁的坐在椅子上,领口乱成一团,脚边还坐着一个健硕的男人。

负责叫号的小护士早就已经见怪不怪,打开门把病人送进去就冷静的关上门走了出去。


也不知道是脑子问题还是心理问题,Thor一直不见好转,从年初赖在Loki家一直到现在迎来圣诞节。

啃完一个苹果后,Thor毫无征兆的恢复了正常。

恢复正常时的Thor正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手里捏着一个苹果核,背后背着一个塞满苹果的商务包,在厨房里一圈又一圈的找着烟囱,Loki靠在门口看着他,嘴角勾起的幅度让Thor想立刻钻进那个不存在的烟囱里躲起来。

“圣诞老人?”

看着突然停下动作的Thor,Loki试探的叫了叫此时身为圣诞老人的Thor。

“诶。”

Thor回答了一个字Loki就知道他不是那个神经版的Thor了。

因为按照之前的经验来说,听到Loki叫了自己之后的Thor会大喊一声‘圣诞节快乐’,接着把包里的苹果全部倒给Loki。

会这么清楚事情发展的原因是早在平安夜的前一天,Thor就已经做过这件事了,两次。

“Thor。”

Loki又叫了一声,看到那人的身形顿了顿,Loki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真是一个惊喜,你母亲会很高兴的。你应该把自己包装一下,在头上系个蝴蝶结之类的,最棒的圣诞礼物是圣诞老人他自己。”

“你要赶我走吗?”

Thor可怜巴巴的语气让Loki觉得他现在用的是之前那个被抛弃街头的可怜孤儿的人格。

“我可没那么多钱让你买那么多苹果。”

“我有。”

Thor把背后背着的一整个包都塞到Loki怀里。

“这是什么?我应该和你说圣诞快乐吗?”

“这是聘礼......圣诞快乐。”


之后Thor从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格里彻底脱离了出来,因为人格库里太过冷清,Thor委屈的不行,Lok最后i勉为其难的帮Thor打造了一个贴心男友的人格来填充那个人格库。


评论(4)
热度(69)

2018-10-17

69

标签

锤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