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秃夫人 —

【德哈】左边右边还是你那边(龙德X猎人哈)

拖了很久很久的可爱梗!我超爱这个!快乐食甜饼!

【合集】母猪生产器

Harry背着折断的剑走回自己处于山脚的小木屋,要是知道山上的那条恶龙那么难搞,他一定不会为了两个金币就接下这个除恶龙的活。这么久了都没有人肯接这个活是有道理的。

扑倒床上,没有垫垫子的木板床发出了尖锐的嘎吱声,枕头上也是缝缝补补的痕迹。Harry把左脸埋进枕头里,墙角的一堆东西映入眼帘。痛苦的闭上眼睛,Harry抬头把脸换成了右边靠着,那些他花了两个金币买的新被子新毯子新枕头新衣服看得他头痛眼睛又痛。买的东西退不掉,钱拿不回来,接的活也就推不掉。


没关系,睡着了就不用想这些了。


再睁眼天已经蒙蒙亮,Harry的肚子发出了悲愤的抗议。挠了挠乱糟糟的黑发,Harry下床抓了个昨天就已经放在桌子上的面包,变硬的面包在Harry嘴里也没有那么难吃,没钱吃什么都能吃。


想喝南瓜汤。


Harry喝了一口凉水,开始发呆。

坐了一会之后,Harry极快的洗漱完毕,换了一把匕首又上山了。

要是让人知道他拿着匕首除恶龙,一定要被人嘲笑胆大无知。Harry被那些碎嘴的人拿他年纪小这事做文章到处乱说,十七岁的猎人一气之下收拾了行李搬到了山脚,睡了好几天泥地才把他这个简陋的小木屋搭起来,除了下雨会漏雨、刮风会漏风之外,这房子还是挺好的。

把匕首固定在腰带上,Harry踩着鞋底快磨穿的靴子上山去了。

昨天明明没下雨,可山路泥泞不堪,Harry痛苦的向上走着,一个不小心就会踩进泥潭里,泥泞的泥浆扒着他的鞋,花了好大力气他才能把脚拔出来。一路上两只脚都沾了不少泥糊糊。

哼哧哼哧爬上山,Harry恨不得两眼一闭睡一觉,可是他不行。

耳边响起了充满不屑的喷气声。

金灿灿的龙甩着尾巴从山中树林中走出。

看到那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的家伙,Harry立马拔出匕首横在胸口,一脸戒备。

看到Harry手中的匕首,龙尾巴甩的幅度更大了,Harry感受到了来自那高傲混蛋的嘲笑。

抽了抽嘴角,Harry便冲了上去,龙爪一伸,看似漫不经心,但扎扎实实的把Harry踩趴到地上。

被喂了一嘴泥的Harry努力回头瞪向龙,反手把匕首朝龙爪扎去。

在匕首马上碰到爪子时,龙把爪子一握,匕首被夹在了爪缝中,Harry的匕首也牺牲了。

一阵你玩我打,龙把Harry逗得直喘气,后者累的不行,索性就撑在龙的身上顺气。

龙低头看了Harry一会,脸上挤出一个狰狞的表情,一爪捞起Harry往自己窝跑。

龙跑起来很快,在爪子里的Harry被颠的慌。


为什么,龙不飞要跑?


Harry被颠的胃里翻江倒海,抓着一根龙指头怕自己掉下去。

好不容易停下了颠簸,又是一阵天旋地转,Harry被扔进了龙住的洞穴中的水塘中。Harry冷的倒吸一口气,龙吹出一个小火苗扔进水塘,冷水塘瞬间变成了舒服的温泉。

龙抓着Harry在温泉里上下乱涮,还颇为顺手的把Harry的衣服都剥了下来。泡的舒爽的Harry眯着眼也没发现不对。

回过神时,Harry被扔到了一个用棉布和软垫铺成的窝里,挣扎了几下甩开龙的爪子,他扯过条巨大棉布把自己裹了起来。。

一阵金光闪过,龙变成了一个英俊的金发男性,看上去和Harry年纪相仿,不过一身贵气让人难以忽视。

不过那贵气在Harry眼里变成了令人厌的高傲,一个挺身,Harry一脚踹向变成人形的龙。龙抓住那只脚,用力一压,Harry又摔回了窝里。龙欺身而下,把Harry压在身下。

“叫我的名字,Potter。”

Harry后悔在第一次讨伐恶龙时报上自己的名字。

“滚!”

“叫我的名字。”

“该死的讨人厌的恶龙!”

“你知道我叫什么的,不是吗?”

“滚,我不知道!”

Harry双手用力想要推开压在身上的龙,失败。

“你叫我的名字我就起来。”

龙故意压低嗓音,凑在Harry耳边说。Harry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控制不住的抖了抖。

“Malfoy......”

“嗯?”

龙在Harry耳边吹了一口气,看这黑发下的耳朵变成嫩粉色。双手偷偷解开了Harry用来把棉布固定在身上的结。

“Draco……”

Harry的声音很小,可是凑在他脑袋边的龙听的清楚。

“Potter。”

扯开碍事的棉布,龙狠狠揉了一把Harry的头发开始龙肉炖猎人。

一觉醒来,Harry浑身上下软趴趴的一点力气都没有,还被两条手臂紧紧抱着,Harry觉得世界充满了恶意。

“你能杀死我,Potter。”

龙也刚醒,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听的Harry觉得耳窝有些痒。

“我一定会杀死你。”

“嗯。要杀龙的话你得把剑插进他的心脏。”

“我知道,放开我。”

“你知道我的心脏在哪吗?”

龙的话让Harry翻了个白眼。

“左边还是右边?”

龙向Harry抛去一个问题。

“当然在右边,别摸我!”

“不,在你那边。”

龙的话让Harry整个人变成了虾子色。

连踢带踹,Harry好不容易从龙的怀里恢复自由,跑到池塘边就套上被泥水浸没的衣服,换来龙一个嫌弃的眼神,Harry还了一个白眼就冲出龙窝快步下山。

后来Harry依旧上山讨伐恶龙,恶龙依旧做顿美味的龙肉炖猎人。

再后来恶龙终于被杀死了,人们可以随便上山再也不怕被恶龙攻击。


“还是让我杀了你吧。”

Harry躺在床上,他现在和奄奄一息差不了多少。

“好想法。”

Draco穿着西装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不情愿的把手里的南瓜汤一勺勺喂给Harry。

“不要了。”

Harry翻了个身,用背对着Draco。

叫人拿走了还有南瓜汤的汤碗,Draco甩上门脱下外套,换他吃饭了。


Harry还记得那天去讨伐恶龙,那条龙正忙着把龙窝里的宝藏打包,龙抓在金灿灿的宝藏堆里一刨一刨。

龙见Harry来了,炫耀似的张开背后大大的翅膀。

在边上看龙收拾东西,Harry无聊的打了个哈欠。

“你要走了吗?”

龙点点头,把收拾好的几大包宝藏堆到洞口,然后趴到窝里无聊的甩尾巴。

“那我就不能把你杀掉了,我就拿不到钱了。”

Harry的话让龙暴躁的喷出一道火苗。

龙把Harry抓起来扔到宝藏上。

意思是他很有钱。

“干什么?让我看你多有钱?让我嫉妒?让我羡慕你?”

Harry撇了撇嘴,他讨厌这种炫富精。

“我雇你杀死恶龙,一天给你一个金币帮你杀死龙。”

龙变成人形,把一块金币塞进Harry手里。

“行,我帮你杀龙。”

Harry转着手里的金币玩,毫不犹疑就答应了下来。

“那我们走吧。”

“走去哪?”

龙没有回答Harry,变回金灿灿的大龙抓起Harry,把他甩到自己背上,抓起自己的宝藏们飞了起来。

“你是不是刚刚学会飞?”

Harry在龙背上无聊的数鳞片玩。突然问出口的问题让龙拼命摇头。

“你是不是会飞了才急着换窝。”

继续摇头。

“原来你以前不会飞啊。”

Harry的声音里是溢出来的嘲弄。

龙想把背上的人甩掉。



评论(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