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秃夫人 —

【锤基】Heimdall有个苦说不出

【合集】母猪生产器

Thor喜欢钓鱼,一个人坐在河边,一坐就是一天。他会和另一个也在同一地方钓鱼的大爷Heimdall聊天。聊天内容无非就是围绕着工作、家庭、恋爱。

Thor说他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平时做做表格写写报告;他说他父亲是个开始发福的糟老头,母亲是个美丽的女人;他说他单身,一个人过日子自由自在。

Thor每周都会有两天去钓鱼,Heimdall每天都在。不过最近一个月Heimdall都没有见到自己的年轻渔友。

一个月后Thor终于又出现了,他和Heimdall说他谈恋爱了。

Heimdall看得出来,他视力可好了。

Thor一直不算太整齐的齐肩金发半扎起来,看起来心情很好。

Heimdall说了声恭喜,开始听Thor夸他的爱人。

Thor说他的爱人是个黑发的美人,绿眼睛能吸走自己的灵魂,身材很好个子高。

Thor说话的时候眼睛在发光,Heimdall提醒了他好几次有鱼上钩,Thor也无动于衷,依旧讲着他爱人这好那好。

看上去那是条大鱼,不过没钓上来。

Heimdall觉得可惜,如果是他钓上来这鱼,他能炫耀上好长一段时间。

可Thor现在把他爱人当个宝,正在向自己炫耀着呢。大爷叹口气,认命的听Thor继续说。

他的头发一直梳的整齐,把他揉乱之后能看到那人不爽的表情,可爱到了心坎里。

Thor一边说一边笑,满脸傻气,如果水里那些鱼们看到自己那么多兄弟姐妹亲戚朋友是被这种人钓走的,一定要拿尾巴狠狠拍自己的脸,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你很开心?

Heimdall开口一问就想把身边的鱼筐扣在自己头上。

废话,身边这人都傻成这样了,能不开心吗。

开心。

Thor的嘴角向上弯起的幅度更大。

Heimdall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痛,点了点头就盯着湖面不再讲话。

Thor钓了一会就收拾东西准备走了。

我要去陪我爱人。

大爷听了之后向Thor挥了挥手,感情他就是来告诉自己他谈上恋爱这事。

三两下收拾好,Thor把手机放到耳边开始打电话,身边的粉红看的Heimdall直翻白眼。

后来Thor过了快两个月才又出现在了河边。拿着鱼竿的Heimdall都觉得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Heimdall刚坐下,Thor就开始向他吧吧的说自己爱人多好多可爱多优秀,一副憋了很久的样子,一看到Heimdall他就开始放气,一股脑的把肚子里的东西吐出来。

好、好、好......

这是Heimdall唯一能说的,他根本找不到合适的插话时机,只能一直点头。

这找了个妖精吧,怎么能把人迷成这副样子。

Heimdall看着Thor发呆,他家的那个妖精把Thor这个糙汉子弄的精致了不少,这头发里还有一小撮麻花辫。

说完之后,Thor就收拾东西走了,他就想让所有人知道他爱人的好,百说不厌。

Heimdall和之前一样向Thor挥挥手。

走吧,快走。不想看到这只开屏孔雀,尾巴上鸟毛都快抖下来了。

Heimdall继续一个人钓鱼,过了三四个月,Thor又来了。

把头发剪了啊。

Heimdall侧头看了一眼Thor就收获了目光。Thor长得好,头发长也好,头发短也好。这人就是得看脸,长得好看鱼也争着咬钩。

Thor刚把鱼钩扔进湖里,一条傻乎乎的鱼就咬了上来,鱼身上巴不得写上'钓我'两字。

心情不好啊?

Thor没回话,Heimdall就抛出第二个问题。

嗯。

闷闷的回了一声,Thor抓了抓乱糟糟的短发,收杆又是一条鱼。

怎么?你那心肝甜心大美人呢?

Heimdall绝不相信自己居然会主动提起Thor心里的那个妖精。

Thor没回话,眼睛盯着湖面,其意思明显的不得了。

Heimdall没在讲话,心里估摸着Thor这是失恋了伤心的慌。

我找不到他了。

Thor把鱼竿扔在一边,看向身侧鱼筐里扑腾的鱼,沉默了一会开口。

怎么说?

Heimdall觉得自己就是个人形树洞,好的听不好的也要听。

这些上钩的鱼,没一条我喜欢的。好不容易有条喜欢的出现了,吃了饵就跑了。

听完Heimdall就明白了。这是被人骗了,那心也全被骗走了。

Thor开始叹气。Heimdall都要觉得Thor是个喷气机。

Thor站了起来,神情恍惚的收拾东西走了。

总能找到的,总会找到的。

这是Thor说的最后一句话,大爷之后再见到Thor是在电视上。

Thor穿着身西装,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站在镜头前说话的他,身份是他先前说的那公司的总裁;父亲是有名的前总裁,母亲气质绝佳,谁不知道这位女强人;Thor他现在虽然单身,但听说最近正追求人,追求的还是和他父亲一直以来对头的儿子。

加油啊,渔友。

大爷乐呵呵的钓鱼,不忘感叹青春的美好。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6

66

标签

锤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