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秃夫人 —

【锤基】请不要殴打工作人员(二)

【合集】母猪生产器

(一)

和Thor他们一批进入鬼屋的,还有四个女生。在检票时那四个女生一直时不时的偷瞄Thor,凑在一起讲着悄悄话,还会发出一阵阵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笑声。怕鬼的Thor好像变成了她们的安定剂,让那四个女生把刚刚还包围着自己的恐惧扔到了脑后。
“看那些姑娘。”
Fandral凑在Thor耳边说,用手肘撞了撞Thor的手臂,还做出了一个单边眉毛挑起,嘴角上扬的表情。那表情看的Sif翻了个白眼。
Thor配合的看了眼站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女生们,尤其无力的叹口气。
如果在平时看到这样几个长得不错的女生,Thor早就和Fandral靠在一起抛最帅的媚眼吹最响的口哨。
“你们自己去吧,我不会和恋爱对象以外的人上床。”
这是Fandral向Hogun发出友好邀请后得到的回答。
“可是你还没有恋爱对象。”
对Thor肯定句式的疑问,Hogun的回答是意味深长的一个眼神。
不过这些对话不会在即将进入鬼屋的此刻出现。
“走了。”
Valkyrie在Fandral肩上锤了一拳,和Sif兴致勃勃的走进检票员身侧半开的小门中。
“你的身边有着三勇士。”
Hogun试着让Thor安心,不过他的语气偏偏让Thor觉得自己要进入的不是鬼屋,而是充满硝烟的战场。
Thor向Hugon笑了一下,毅然决然的快步走进鬼屋中。
“他可是Thor,我们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Volstagg一向对Thor很有信心。
'你说谁不行,那就看看Thor吧,他什么都能做到。'
这句是Volstagg经常说的话。
“是吧。”
Fandral和Hogun对视了一眼后也走了进去,希望身后那几个姑娘看见尖叫的Thor还能用这样热情的眼神看着他。
“怕的话我可以走在我边上。”
Sif贴心的站在Thor身边说。
“怕?不怕!”
Thor一度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质疑。
Valkyrie弯腰做了个'请'的手势,他们的小队伍就变了Thor打头阵的阵容。
“怕的话告诉我。”
Valkyrie的笑容被黑暗遮挡,可是声音里的笑意残忍的撞进Thor耳朵里。
Thor不自然的咽了口口水,慢悠悠的向前走了起来。
“这算什么?我怎么可能怕,不可能怕的。”
Thor嘴里一直反复念叨着,'不怕'两个字在他舌尖翻来覆去,其作用不知道是为了告诉Valkyrie自己没在怕的还是用来安慰自己。
向前走了几十步,除了昏暗的灯光外只有些存在感极强的风声。
也没什么嘛……
Thor如此想到,刚松了一口气,尖叫就从心口跑到了嗓子眼。
“嗯!”
差点要叫出声的尖叫硬生生被Thor的男子气概憋成了一道音调奇怪的'嗯'。
“怎么了?”
Fandral被Thor的声音吓了一跳,跨过夹在自己和Thor中间的Sif、Valkyrie、Hogun等人大声提问。他在几个刚聊上的姑娘身边吓出了一手臂鸡皮疙瘩,简直不能再丢人。
Thor浑身僵硬的站着,一只冷冰冰的手抓在他的脚腕上,抓了一会后还缓缓攀上他的小腿。
“没.......什么......”
Thor没有被抓住的那只脚向前跨了一步,另一只脚接着发力,把自己从那只'鬼手'中拔了出来。
“那继续走吧。”
Sif示意,一根手指戳上Thor的腰,感受到手下僵硬的触感后笑了一声,凑到Valkyrie边上小声说话。
Sif和Valkyrie的小声对话听的Thor心里发毛,皱着眉转头做出了一个凶恶的表情,不过并没有什么用。
Thor咬着牙把头转了回去,面前是一张苍白翻着白眼的脸,猩红的舌头伸在嘴外,嗓子里还向外冒着听不清的嘟囔声。
Thor的声带在这一瞬间罢了工,冷汗从他额头上流了下来,双手紧紧握拳,整个人紧绷着看着面前的脸。紧接着,这两张靠的无比近的脸突然对视上,眼球转向正中间,望向眼前的蓝眼睛,血从眼眶里流出来,嘴巴咧开一个弧度,露出一个完美诡异的笑容。Thor的尖叫被他扼杀在嗓子眼,手不受控制的大力拨开面前的人头,双脚不停的向前迈步,把其他人抛在了身后。
因为走的太快,一路上埋伏的鬼啊怪啊来不及作出反应——刚伸出去一只手就被打开;刚露出一个头就被拍回去;刚走出半个身体就差点被举起来扔......
需要加进黑名单,这种客人必须拉黑。
这是一路上的鬼鬼怪怪们最真实最直接的想法。作为有名鬼屋的鬼怪工作人员,他们的职业素质受到了极大的否定。
Thor向前疾走时脑袋里一片空白,等回过神已经穿过了鬼怪丛生的狭窄小道,停在了和之前的黑暗反差极大的被灯光打得明亮至极的大房间中。
房间的中央是一张手术床,床边围着一圈穿着手术服戴着口罩一动不动的人,在床头站着的人也穿着手术服,不过没戴口罩,胸口和袖子上是还那样凝固的一滴滴向下滴的血。那人站着,双手握着手术刀在空中乱挥,带着一些卷度的及肩黑发凌乱的遮住半张脸。
Thor是怕鬼,不过眼前的景象比起鬼怪来说还不如说更像凶杀现场。Thor松了口气,走到手术台的床尾,房间内亮的过头的灯光让他忍不住眯起眼睛,但这并无法影响Thor打量另一头的人。
黑发、绿眼睛、苍白的皮肤......
比起变态医生,Thor更想把这人定义为稍微有些邋遢的自己的未来男友。
Thor是一个极具幻想主义的人。他会想象他以后会找一个王子做男友,他相信街头的算命先生和大多数的占卜,他会找别人上床发泄,但他相信一见钟情并且觉得自己是一个精神上的处男。
此时此刻,他对一个男人一见钟情了,即使时间地点状态都很不对,但是他确实恋爱了。
Thor还在试图抓住那不存在的小丘比特,想把它箭筒里所有的箭都插到自己心脏里时,闪瞎眼的灯光全部消失,Thor的未来男朋友被黑暗吞没,他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并且依靠记忆向前走着。一步步挪到了床头,Thor伸手一抓并没有成功握到想象中的那条手臂。
觉得可惜的同时,灯又亮了起来,昏暗的黄色灯光和之前的反差极大。要说之前是手术室,现在就是被废弃已久的奇怪实验室。
'灯突然暗了下来,周围漆黑一片......'
小男孩故作玄乎的稚嫩声音出现在了Thor脑中,不好的回忆涌了上来。
Thor抿紧了嘴唇。
'在疑惑中,灯又亮了起来。在角落躺着的是一具没有头的尸体,墙面上是一大片血迹喷溅的痕迹,还有一只乌鸦停在那男人的肩膀上在他还会挤压出血液的断脖上一啄一啄。'
Thor一顿一顿的扭着脖子,像生锈的机械玩偶一样看向房间的角落。
这个角落是空的,很好。
那个也是。
这一个......
'灯又亮了起来。在角落躺着的是一具没有头的尸体,墙面上是一大片血迹喷溅的痕迹。'
在最后的最后,Thor在躲在暗处的未来男朋友面前叫出了声。


【虽然快半个月了我才更,但好歹有2k字!自豪x】






评论(7)
热度(45)

2018-09-13

45

标签

锤基thorki